秋以为期

鸽手。

他们

#平行世界设定#
#原创人物第一人称#
#深夜瞎写没有逻辑没有剧情纯瞎bb#
ooc属于我



1.
关于住在我隔壁木屋的金发小哥哥和他的同居者。
我不想说什么。
太甜。牙疼。
2.
这是个平行世界。
在第一千三百多个平行世界,他们是一对书中的cp。
超火的Newtmas。
不过大抵仅限于yy。
谁信。当然是在一起了。
还非常没有素质的,当着未成年的我秀秀秀恩爱。
呵,小情侣。
3.
关于Newt,他实在是太tm帅了。
虽然Thomas觉得他很性感,哪都性感。
我对此理解为是一个成年人的思想。
然后继续觊觎小哥哥的美貌,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每次我妄想撩Newt的时候,Thomas就会突然出现,阻止我的想法。
具体行为类似于......当着我的面再秀一次恩爱。
4.
昨天下雪了。
白皑皑的雪铺满了我们居住的小地方,纯洁的雪成功的掩盖了这个世界曾经的黑暗过往。
我出去堆雪人的时候,看到了他们。
金发的Newt,和黑发的Thomas。
哦,Thomas还抓着Newt的弱点—手腕。
真是令人眼瞎。
我摸了团雪,跟在他们后面。
打雪仗。
堆雪人。
相视而笑。
我从未见过Newt笑的如此开怀。
像是阳光一样灿烂。
他们搓的雪球上插了两片叶子,风吹过的时候在那晃啊晃。
真搭。
5.
我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会祝福他们。
因为他们属于彼此。
各种意义上。
我俏咪咪的从指缝中看出去,看到Newt的头发和Thomas的夹杂在一起。
哦,见鬼。
你们能回家秀吗。

6.

我顺走了他们的雪球。

在他们忘我的亲吻彼此的时候。

两片叶子和他们的主人一样,密不可分。





END


大概就是想随便瞎写路人妹子对Newtmas的感觉??之类的?
好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