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以为期

鸽手。

【我会用生命守护你】

第十九章 命运
  当我再一次看到星轨的时候,她已经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
  她其实只是个奢望陪伴在哥哥身边的孩子,可是她做的太过决绝。
  星旧又一次入我的梦来,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
  我知道这一切的真相,可是我不能开口告诉他们。
  我看着他的神色黯淡下去,看着他再一次消失在子夜色的梦幕中。
  “再见。”
  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哽咽,泪流满面。
  -
  -
  卡索成功的从幻雪神山回来了,可是他不知道,这一切才刚刚开始。他也不知道,当年深深爱着他的梨落为了和他在一起选择了成为“岚裳”,他也不知道当年为他而死的岚裳沉默的变为梨落的模样。
  知晓真相的人无从开口,不明真相者苦苦挣扎在梦境之中。
  那天我独自去了火族王城,看到了最年幼的火族王子,罹天烬。
  在窗帘背后看到他时,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罹天烬有着和释一摸一样的面容。
  他站在那,就仿佛是在落樱下死去的释再度复生,从烈火中归来。
  “罹天烬。”我最终还是忍不住开口。
  性情乖张的少年伸手要扼住我的脖子,我轻笑的散成一片雪幕。
  我入他的梦,看到的是一片纯粹的白雪,雪幕之中是无数樱花。
  “幻雪帝国的樱花一开数百年,像是一片粉红色的天幕。”
  “我最喜欢的哥哥是卡索......”
  有谁的声音小声而又温柔的一遍遍重复着。
  我又看到了那个少年,他躺在樱花树下,安静的像一个小孩。
  -
  -
  -
  “释......我来带你回家......”
  -
  -
  -
  我看着樱花飘落,落在他雪白的长发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