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以为期

鸽手。

【我会用生命守护你】

第十三章 火红的瞳仁
  我在火焰之中找到了释。他看到我,有些诧异。
  我清楚的看见他的一只眼睛变成了火一样的颜色,像是燃烧的火焰不息。
  “清歌,你看见了?”他的笑容甜美如幼童,充满邪气。
  “嗯。你……为什么要学习火族的幻术?”我在火光之中直视他的眼睛。
  “因为……强大。”
  “我不是卡索。我知道你在说谎。”
  他笑了,长长的头发飞舞。
  “清歌,你一直都是最懂我的。”
  “所以……释,拜托你不要接着走下去了。”我哽咽着,在火光之中挣扎的要去拉他。
  我看见了他的眼眶红了起来,然后若无其事的扬起我和他初见之时最明艳的笑容。
  “我回不去了。”
  
  火焰灼烧着他的瞳仁,那是他自愿的。我无力阻止。
  可是,释,为什么你不肯扣起手指召唤风雪阻挡那炽热的空气中的火焰?
  我明白他的心思。
  我知道我不能待在这里。
  我抬手用自己仅剩的最后一点力量为他披上一层朦胧的雪花。
  释,你要好好的。
  我感觉自己的视线模糊了起来,声音越来越沉重,膝盖磕在地面,连疼痛也不在清晰了。
  我又感觉我的身子变得很轻很轻,风雪在我身边纷纷扬扬的飘起,我仿佛遁入虚无,只是本能的想要为释遮挡炙热的火焰。
  黑......
  如果我死了,我也想化作雪花包围守护你。
  
  
  
  
  “释!释!”我恍惚间听见了卡索的声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