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以为期

鸽手。

【我会用生命守护你】

第二十一章 终

  星旧作为最强大的占星师将我的梦境赐予了每一个生命。
  所有人都看见了渊祭肆意将梦魇与仇恨传播,看见了一切一切罪恶的源头。
  在风雪与火焰之中挑起战争的罪恶者。
  在黑暗与光明之中让绝望的花遍处生长的人。
  他们在梦境中一定看到了我,穿着乌黑长袍带着笑容杀死旧神的我,看到了全身涂满鲜血的我。
  冰族的子民看到我微笑着将樱空释操控,犯下滔天罪行……
  三界愤怒了。
  -从以前到现在,罪神只有一个。
  只有我一个。
  -
  -
  愤怒的人民攀上高崖,将我按倒在雪地里,在我的双手和脚踝处栓上锁神链。
  在锁链的碰撞中,我一步步走上了高高的刑场。
  我沉默的看着长枪贯入我的胸膛,感受着撕心裂肺的痛弯起嘴角,开口一阵腥甜。
  “你们杀不了我。”
  “我会杀了你们。”
  我麻木的笑着说,满意的看着民众愤怒的拔出长枪冲上刑场有力刺向我的身体。
  大火熊熊燃烧之间,我终于看到了释,他和卡索坐在一起,面无表情。
  忘了我吧……释。
  我看到星旧将手掌按在心口上向我告别,我又看到了霰雪鸟呼啸着在天空上飞过……
  我再也支持不下去了,在失去意识之前,我似乎又听见了渊的声音。
  “愚蠢。”
  古神一同出生,自然也要一同死亡。
  再见了……释。
  -
  -
  -
  我仿佛又看到了凡世细小的雪花,和睁开眼时看到的……笑的单纯好看的释。
  我的泪水被烈火蒸发。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