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以为期

鸽手。

【我会用生命守护你】

第十七章 卡索
  我照旧回了幻雪帝国,看着大雪纷飞,樱花花瓣片片飘落。
  “卡索,释去哪了?”我在卡索来到我床前的时候故作天真的问。
  “释……去凡间玩了。”卡索笑容温文尔雅,一如既往的温柔。
  “那他什么时候会回来?”我一副毫不知情的样子,继续试探着卡索。
  “清歌,你才刚刚醒来,要好好休息。”卡索笨拙的岔开话题,将几瓣樱花花瓣放在我的枕边,转身离去。
  你后悔吗……卡索。
  
  

  卡索在释死了以后,成了冰族名正言顺王,释的全部灵力让他的长发在一夜之间拖长,再也没有人会和他争夺皇位。
  毕竟……那个为了他幸福不惜一切的少年……已经被他亲手杀死了。
  
  
  卡索很久没来看过我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会是这样的结果,我也好,释也好,纵使他是那么的爱释,他也永远无法知道释到底想要什么。
  卡索只是把那些可以很好恢复灵力的药水,那些奇珍异宝往我这里送,可是……他又何尝知道……这些东西在我眼里……不如他在凡间凝的冰雕珍贵。
  卡索,你就是个大傻子。
  我披了衣服,在凡间的小屋里呆了一整天,释依旧是那么安静的睡着,像一个乖巧的婴儿。
  “释……卡索……是个傻子呢。”我呢喃细语,“可是……为什么他要对我说假话……这么多年了……他是真不知道他骗不了我吗?”我的眼泪一滴一滴的落下,浸润了柔软的棉布。
  “释,请你好好睡一觉。我会解决一切的。”我无比留恋的看了释一眼,转身前往幻雪神山。
  我自然是杀不了渊祭的,但是,按照灵力的多少,我去刺探些情报却相比着稳妥得很。
  卑鄙,我真卑鄙。
  我骗了卡索,骗了所有人。
  幻雪神山里,我看见卡索的母后长发披散,灵力较曾经还要丰盈,液态的水花四溅,标志着一切早已大不相同。
  我……知道了幻雪神山的秘密。
  和这里比起来……幻雪帝国不过是一个玩具,无力而又苍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