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以为期

鸽手。

【我会用生命守护你】第九章 虔诚膜拜的人

  一个陌生的人跪在地上。
  我有些惊讶。凡世在我的印象里往往排斥恐惧着我们这些异类,这个人又是为什么会如此虔诚的跪着,像是叩拜着心底最崇高的神。
  
  “欢迎回来,我们伟大的神。”低沉浑厚的男声传来。
  
  为什么是回来?明明我们谁也没来过这个地方。
  
  等等,是不是释在逃亡的时候来过?
  
  我看向释,目光里充满疑惑。
  
  “我没来过。”他开口,回答了我心中的疑问。
  
  “你……为什么会说我们是神?”我压抑住心中的疑惑,轻轻的问。
  “两位大人,请跟我去寒舍坐一坐,我的姐姐将会告诉你们一切。”他鞠了个躬,伸手做出请的动作。
  
  释拉着我的手,向前走去。
  
  这时候我才发现转化了的释好高,比我高了一个头。走在他的身边,所有人都会认为我是他的妹妹。
  
  呐,虽然确实是,不过,果然还是想当他的姐姐来守护他啊。
  
  就这么想着,不知不觉间我被释牵着来到了樱花林深处的一间小木屋。
  
  “姐姐,神回来了。”男子推开门,对屋里喊道。
  
  然后我和释看到了一位乌发及腰的女子走了出来,微微一愣,微微躬身:“冰族的新神?”
  
  ……
  
  “传说上古时期,有一位至高无上的神,名叫渊祭。传言他有着至高无上的神力,可以操纵星星的轨迹。”女子喝了口茶,一一道来,然后她语气一变,“但是我们一族的都知道,上古时期的渊祭,不是一个神,是双生的两个神。”
  
  “……你,想告诉我们什么?”我问道。
  
  “风云终会遮掩一切,你们的未来之路飘满了雪花。”女子悠悠道来,脸上的笑容神秘。
  
  风雪飞扬,一切都烟飞云散,恍然间我们又回到了樱花树下。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
  
  究竟是一场梦,还是现实?
  
  释久久无言,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飘满雪花的未来之路?
  
  难道真的像星旧说的一样,未来的路,是漫长而悲惨的吗?
  
  ---TBC---
  @_樱花已逝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