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以为期

鸽手。

【我会用生命守护你】第六章 对不起,对不起

  改变一切。
  我,真的可以吗?
  独自坐在清灵殿,我看着窗外的大雪,飘啊飘,永远没有尽头一样,永远没有结束消散的那天。
  其实,我并不想成为神。
  那样的我,被人害怕,被人憎恨。
  如果是那样,我又有什么活下去的意义?只是永恒的孤寂罢了。
  可是,释不一样,他和卡索,带来了光啊……那是无际黑暗中,唯一的光,给我温暖和希望的光。
  我想要触碰他,我想要陪着他。
  虽然,他的笑总是那么清澈明媚,可是,我分明看见了他笑容里盛放的悲伤与孤寂。
  陪着他。用生命守护他。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在给我希望以后,又将绝望带到了我的面前?
  我的眼眶开始发红,为我即将逝去的生命,和孤独的释。
  
  “清歌。”释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担忧的看着我。
  “……释……你怎么在这。”我匆匆忙忙拭去眼角的泪,低下头,用漫不经心的语气说道。
  “清歌。抬头看着我。”释的声音听不出起伏。
  “释王子今天很闲吗?有空来关心我这个没有未来的人?”我低着头,努力将情绪埋藏。
  听不到回答,我只感觉周围的风雪已经开始飞扬环绕。释,生气了吧。
  “清歌。”冷冷清清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我的眼睛透过垂下的发丝,隐隐约约的看见释的手握成拳头,释仰着头,语气不善,“你以为……我很闲吗?”
  “……”我只是沉默。
  “清歌,现在哥不再抱着我了,连你也要这样吗……”他的声音微微颤抖。
  “释……”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我不能告诉他真相。
  我看到他的手松开,,左手的无名指扣起,然后我感觉自己的周围笼罩上风雪,却一点也不会冷。
  “清歌,如果我说我不想被蒙在鼓里你会不会告诉我那次转神之后你到底怎么了……”释雪白的眼睛注视着我,里面是一望无际的风雪。
  “释……对不起,我不能告诉你。”我抬起头,用所能有的最平静的眼神看着他。
  “好。”释站起来笑了笑,一如往日清澈明艳,却带着深深的哀伤,“我会知道一切的。”
  他的身影消失在清灵殿,雪花消散在了空气之中,我如同失去了所有力气一般,倒回了床上。
  释,对不起,对不起。
  如果我告诉你,我已经没有几天了,你会难过的。
  对不起,对不起。
  我再次想起星旧的话,他说他看不见我的星星的轨迹,那是因为我的星星还未诞生,就已经黯淡着湮灭了吧……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