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以为期

鸽手。

【我会用生命守护你】第四章 梨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仅是凡人的缘故,成神之后我的身体一直不怎么好,在下雪时我常常会觉得刺骨的寒冷。
  幻雪帝国的雪下了一场又一场,释每天都会来找我,陪着我。
  卡索变得很忙,不知道在做些什么,我们常常见不到他。
  “清歌。”释推门进来,笑容灿烂,“今天我们去雪雾森林玩吧。”
  “对不起……释,我今天有事。”我心虚的低着头,不想让释知道我在下雪时的感觉。释已经操心太多了,从我成神,到教我幻术。
  释看着我什么也没说,他的眼睛清澈透亮,就像一潭清水,我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怕他会看透一切。
  “我先走了。”我匆匆忙忙地离开清灵殿,向雪的尽头跑去。
  当我再次回头的时候,我已经看不到释了。
  他在干嘛呢……应该很失落吧……连我也没有办法陪伴他了。
  回过神来,我看见了朝我走来的莲姬,看到我穿着单薄的衣服站在雪地的中央,她突然露出一抹微笑,让我不寒而栗。
  我匆匆行了礼,飞快的离开。
  冷,是刺骨的。
  我突然后悔自己因为心虚连披风也没有拿就跑了出来,冷风灌进我单薄的上衣和宽宽的裤筒,我仿佛被寒冷包围。
  “公主。”隐隐的,我听到一个声音,然后,我看见周围的雪花纷纷飘起,结成了一个幻术屏障,遮挡着我身边的风雪。
  我的对面,站着梨落,她有着一头美丽的银发,发尾微微泛蓝。听说,这是血统不完全的象征。
  “公主。”梨落微微躬身行礼,白色的樱花取代雪花在我们周围飘落,“你怎么了?看上去,脸上气色很不好的样子。”
  “啊……没什么。”我不想让别人知道,生怕走漏风声被释和卡索知道,“梨落,你还是不要叫我公主了,叫我清歌吧,你可是我未来的嫂子呢……”我的嘴角弯起一个弧度。
  梨落的脸颊微微发红,就像雪雾森林里那棵樱花树的花一样粉嫩。
  我摇摇晃晃的向前走了几步,看见她的笑容含蓄的挂着,带着幸福与害羞。
  然后,世界晃荡了起来,景物交叠重合,我只看到梨落的脸越来越模糊,似乎,释正在从远处过来……
  我没法思考了,乖乖的向前倒去。
  卡索,我可能没法参加你的婚礼了。
  释,对不起,我太弱了,即使成为神,也不能一直陪着你。
  黑暗。
  TBC
  

【w有一个小可爱针对剧情发出质疑啦!梦喵我简直要激动的泪流满面!!!等梦喵我考完试就来详解一下!也希望可爱的读者们可以多点点赞多留留言问问题猜剧情啥的!找准伏笔两处的可以私聊我!如果答对啦就可以以幻城这本书或电视剧点一篇文文啊!机不可失!此活动将一直延续!等梦喵我考完就兑现!


文尾对小天使比个哈特@_樱花已逝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