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以为期

鸽手。

【我会用生命守护你】第二章 我跟着你们

【梦喵果然手残……上一章居然没打文章名…】

希望大家喜欢啊www

【正文】

  
  我跟他们走了很久,从第一场雪纷纷扬扬的落下,到雪花铺满整个道路,落满树梢,落满我们的披风,落满释和卡索美丽的长发。
  卡索在有一天突然长大成人,变得帅气俊朗,那天,他看着惊讶的我,低下身子抚摸我的脸颊,轻声告诉我所有关于他们的秘密。
  那是一段我和要杀死我的村落的人都绝对不敢相信的一段故事。
  他们,是神,是冰族的神。
  在他们身边的日子并不无聊,释每天都会和我一起玩,和我聊天。然后我们拉拉手指,宣布要做一辈子朋友。
  卡索很温柔,他白色的头发总是在他低下身时柔柔的洒在我和释的肩膀上,然后,他会对我们笑。
  释说,这是他最爱的笑容,为了这个笑容,他可以付出一切。
  那天,我看着他白色的瞳仁,认真的说,我会守护他想守护的一切,直到生命终结。
  然后他看着我笑了,开玩笑说,你要怎么守护?你一点力量都没有啊……
  我想要把那天晚上我使用的力量给他看看,可是我发现我一点也使不出来,真是好笑,原来让他们想要至我于死地的力量根本不属于我么?
  释看着我的笑容一点点的暗淡,盛放着难过,他伸手过来抱着我,认真的说,清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我会守护你。你的头发这么长,等我让你成为冰族的神以后一定很厉害。
  我再次找回力量的那天,我第一次看见卡索杀人。
  卡索一直依靠把水变成各种各样小动物冰雕造型谋生,那天,有一个人拿走了我们所有的冰雕,可是没有给钱。释挡在他的前面一眼不发,只是看着他。
  然后,他把释一把推倒在地。
  我扶起释,然后,我的手指紧紧的握成拳头,指节泛白。在我没有注意到时候,我的头发也一点点变白从发梢到纯白。我睁大眼睛,一个短短细细的冰针划破空气刺在了他的衣服上,还没有刺深,便平白断在了空气之中。
  卡索先一步拿起一碗酒走了过去,在他喝下酒后杀死了他。
  鲜血喷涌而出,撒了一地。
  天空开始飘起了鹅毛大雪,飘飘洒洒的飞舞着弥漫着。
  地上的鲜血被白白的雪花覆盖,再也看不出痕迹。
  卡索抱着释,站在大雪的中央。我站在他的身旁,握着他的手,温暖而宽厚,然后我听到他说,他会用生命守护未来的王—释和他的妹妹——我。
  在卡索139岁那年,我看见了一个女人,她的头发银白泛着微微的蓝色,白色的樱花纷纷扬扬的落满了她的头发。
  大雪被卷了起来,弥漫在我们周围。我惊慌失措的的回头,想要拉住释和卡索的手,释先一步抱住我,他说,他没有感觉到任何的杀气,于是我放下心来,牵着释温暖而柔软的手,和他们一起站在大雪的中央。
  那个女人高高的站在独角兽上,大雪像纯白的樱花一样落下,她下来,跪在卡索的面前,交叉双手对卡索说,王,我来接您回去。
  那个冬天是我们在凡界的最后一个冬天。
  七天后,我们站在刃雪城下,卡索突然泪流满面,然后对我和释说,我们到家了。
  原来,我真的是你们的家人呢……
  到家了。到家了。
  在呼喊声中,我们回家了。

  TBC





【结尾叨叨:十分感谢@兰飞 @_樱花已逝 @水笔的魂 的喜欢~~】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