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以为期

鸽手。

【我会用生命守护你】

第十五章 梦境与预言
  星旧在很早之前就给我看过梦境。
  梦里释是那只飞舞着的霰雪鸟,卡索是被囚禁在炼泅石上的幻术师。
  梦里的霰雪鸟撞在铁链上,血花肆意飞舞,卡索微笑着坠入深深的无尽海。
  ——“哥,请你自由的飞翔吧。”
  我听见释干净的声音回荡在天地。
  
  梦在这时候烟消云散,恍惚只记得那一片晕染在白中的血红。
  
  
  从那时候我就隐隐猜到了释要做的事。
  他要像前世一样,为卡索这个善良的傻子,付出一切……乃至……生命。
  
  
  释以为我失去意识的那些天,其实我一直守护在他的身侧。看他笑容邪气却又甜美如幼童,看他小心翼翼的戴好眼罩,遮住那只火红的眼睛,乖巧的向卡索问安,看他每天执一捧樱花,撒在我的床铺上。
  我看着他亲吻我的额头,声音柔软如风的絮语:“清歌,再等等。等到一切都结束了……你一定会从那个荒诞又或迷乱的梦境中醒来的……”
  他银白的眸子里闪烁着晦暗的光。
  一切……都结束……
  我终于知道了释的目的。
  他要用生命……成全卡索跨越了一世的追求。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