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以为期

鸽手。

【我会用生命守护你】

第十六章 在樱花树下陷入沉睡的人啊
  当幻雪帝国又飘起了新一场的大雪,在星旧的暗示下,卡索终于发现了事实。
  我看见星旧躬身,轻轻的对释说:“释王子,您的愿望,我已经达成……请,开始吧。”
  那晚我入了星旧的梦,听他提起自己体弱的妹妹,和幼时最好的时光。
  “只有卡索被蒙在鼓里。”他的唇角勾起,露出一抹无奈的笑意。
  是了,我,释,星旧,婆婆都是知道释的目的的。只有卡索,按着我们铺设好的路,一步一步走向结局。
  我攥紧拳头,日夜无眠守护在释的身侧。机会只有一次,在一切结束前……用我的生命……来结束一切。
  
  
  
  长夜绵绵,如幻雪帝国的大雪,似乎没有尽头,我只是低头看着释沉睡的脸,看着他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
  “等我呐……释。”我低语。
  
  事情按照我的计划一步步前行,那日,我早早跪坐在樱花树下,等待着卡索刺穿释的胸膛,我用全部的法力作为代价,换取了一个法术,一个可以让释被杀死的结果转移到我身上的法术。
  樱花的花瓣散落一地。
  我闭上眼,等待着被刀刃贯穿的痛苦。
  痛苦如约而至,我满足的昏睡过去,任泪水肆意流淌。
  
  “清歌?”释的声音在一片黑暗中传来。
  少年明眸皓齿,站在光与暗的边界。
  “清歌,我要走了。”他声音干净柔软。
  我慌张起身,他笑的顽劣,就像当初和我在树下丢雪球时一样,他摊开手掌,修长的手指间是一枚小小的琉璃:“清歌,你还是算不过我呢。”
  我惊慌失措的将手指探向脖颈,空荡。
  我绝望的伸出手,却只探到少年的发丝。
  发丝飘散开,随空气消散。
  
  我猛的睁开双眼,只看见卡索昏倒在树下,而释……浑身鲜血的倒在雪地里。
  “释……”我手指颤抖得抚上他的脸,只觉得心脏一阵刺痛。
  我跪坐在地上,抱着他已经变冷的尸体泪流满面。
  “为什么……为什么。”我喃喃。
  樱花的花瓣敷上他的脸颊,我久久沉默着。
  带走他,带走他。
  我的脑子里只剩下这一个想法。
  救活他,我一定可以救活他!
  我背着比我高了好多的释,艰难的一步一步走在雪地上,向着远方的人界。
  那里樱花盛开,那里……会有保存他身体的冰晶……
  我将他放在床铺上的那一刻泪水流的更凶了,他的脸色是那么的苍白,让我的心很疼很疼。
  释……很痛苦吧……
  被自己的哥哥杀死……
  我伏在他床边,就像曾经他对我的那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