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以为期

鸽手。

【我会用生命守护你】

第十四章 无言无声无法触及
  
  “……不能睡。”
  我的声音低哑,一遍一遍的说着,意识无法阻止的开始模糊,这幅透支了灵力的身体似乎要带着我的灵魂直直坠入深渊,沉重的让我心惊,“不能睡……”
  我不要……不要再让释一个人承担那些……
  “我来……给你力量……”一个少女的声音轻轻的在我脑海中响起。
  力量……吗?
  哪怕坠入深渊,我也想要……想要在释的身边,做那把最锋利的剑,做那面最坚固的盾牌……
  我毫不犹豫的投入了少女的蛊惑。
  身体更沉重了,一阵恍惚,我感到自己仿佛变成了虚无,无处不在,却又怅然若失。
  “你的身体受损太过于严重了……”那个声音接着说,“这是大人让我给你的礼物……用完你最后的灵力,你便烟消云散,或者回到……那副支离破碎的身体里了……”
  声音带着诡异凄凉的笑意,缓缓消散。
  我扣起无名指,直直闯过灼热的火焰,召唤来无数雪花包围释的身体。
  卡索终于找了过来,他的长发在火焰间染上了红色,却仍是那般温润。
  “释!”他的声音有些撕裂,天地之间涌起一片雪花组成的屏障,纷纷扬扬却又毫不退缩的拢在释的身侧。
  “哥……你来啦……”释的声音因为烟气而有些沙哑,他伸出手,指着我的方向,“清歌,清歌她在那边,哥,快带她走……”
  我才发现我的身体旁飘舞着雪花,才发现释扣着的无名指。
  “傻瓜……”我突然有一种想要流泪的冲动,我沉默的看着释被卡索抱着裹在冰雪的屏障中,又看着我的身体被冰雪包裹着与他们一起向殿外离去。
  这样的释……是我这辈子……都要去守护的……
  即使……无法被他看见。
  
  
  我的身体在大火之后被安置在了清灵殿,躺在原先的床上,就像往日一样安静的睡着。
  开始,每日都有幻愈师又或是占星师来来往往在我的宫殿。
  然后幻愈师会告诉卡索,我的身体已经完全损坏。
  占星师会告诉卡索,我的星星还在天上好好的。
  其实我就在那里,只是他们看不见。
  释,我会救你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