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以为期

鸽手。

【我会用生命守护你】

第十八章 潜伏
  我回来后不久,卡索和星旧都来找过我。
  “我不知道。”我是这么回答的。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卡索。星旧在梦境里忧虑的看着我,我直直看向梦境的最深处。
  “我会救他的。”
  许久我才再度开口。
  
  星旧欲言又止,他的影像消失在子夜色的梦幕中。
  过了几天,卡索自己去了幻雪神山。
  我没有阻止他,我也阻止不了他。
  我的这份力量并没有到必须用的时候。
  
  这份力量是我最后的底牌。
  他从幻雪神山回来以后,变得沉默了。
  他来看了我几次,像是赴死前最后的温存。
  他最终还是决定前往幻雪神山,前往那茫茫白雾之中……
  我很爱卡索,可是我却卑鄙的沉默着。为了最终我的计划。
  月神是个很好看的姑娘,像是一抹最银闪的月光。
  我看着他们前往幻雪神山,眼泪不断的往下淌。
  

评论

热度(3)